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集体生日会

2019-09-15  阅读次数:

生日恰逢新生开学报到,9月14日下午,我院团委为9月14日-15日这两天出生的大一新生举办了“意义非凡”的庆生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学生工作处、茅山管委会、团委、二级学院(校区)分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已报到的14位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生日会。

生日会上,曹仁勇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同学,同时祝愿新同学生日快乐,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增长才干,在严谨的大学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参加生日会的新生们头戴生日帽,一起围着蛋糕,在场志愿者高声唱起生日快乐歌,新生代表19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3班的杨宇航受邀与曹仁勇副院长一起切蛋糕,随后大家一起分享蛋糕,互送祝福、一起合影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学院还为新生们每人准备了一束鲜花,并赠送了纪念大礼包作为生日礼物。新生与家长难以掩饰自己的开心,原本以为只是一场新生座谈会,没想到是一场精心准备的生日会,直呼自己被“骗”了,感觉很暖心。

 

 


上一条:我院关工委又获殊荣

下一条:我校各院部举办丰富多彩的庆中秋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