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农林 > 正文

【浙江文成电视台】报道茅山校区“五彩课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7-07-11  阅读次数:

为期十五天的茅山校区“五彩课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在浙江省文成县火热开展。本次实践活动通过爱国教育、艺术课程、心理陪伴、学业辅导以及饮食营养与安全五个方面,给当地的中小学生们送去了知识和温暖。共有七十余名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浙江文成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链接地址:
http://www.wcbtv.com.cn/ch102/system/2017/07/10/030234611.shtml(4分22秒)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园林景观设计“国赛”对接了“世界标准”

下一条:【江苏公共频道】报道农学园艺系“博爱青春——博爱之家,用心呵护折翼天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