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农林 > 正文

【人民网】江苏55名寒门学子从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毕业

2018-01-18  阅读次数:

1月10日,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毕业典礼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55位优秀学生正式完成2年的校内专业培训,即将踏上工作岗位。

2015年,55名优秀的寒门学子通过资格审核,成为“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江苏园林技术班”的一员,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捐赠60万元,专项用于资助55名学生三年的学费及住宿费,支持他们就读园林技术专业,帮助他们自力更生、实现职业梦想,同时也为社会输送较为紧缺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成为政、企、校共同推进高职教育办学模式的一次创新。

据了解,“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2012年捐资2000万元人民币,由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和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公益行动。助学圆梦项目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重点开展的公益事业之一,该项目从2013年启动至今,覆盖全国20个省市,开设了23个助学圆梦班,近1000名学生获得资助,这些受助学生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就业脱困,为一个个家庭带去希望。

 


上一条:【现代快报】报道畜牧兽医学院宠物表演活动

下一条:【江苏公共频道、扬子晚报】报道茅山校区趣味迎新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