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全省数字农业农村基地的通知

2021-07-01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2021年省委一号文件关于实施智慧农业升级赋能行动的决策部署,在农业农村各领域持续推动数字技术应用创新,培育打造一批信息化建设新载体新模式新典型,引领驱动数字乡村高质量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现开展2021年度省级数字农业农村基地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地类型和条件

根据建设内容及所起作用,2021年度省级数字农业农村基地类型分为生产型、经营型、管理型、服务型四种,有效衔接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认定方式。四类基地的申报条件请参照苏农便〔2021〕111号文件要求。

二、申报材料

申报主体须提交申报书及辅证材料,申报书要对照表格中具体要求撰写,确保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脉络清晰。辅证材料要对照申报条件中明确的各项条件特别是量化指标,逐项提供充分的证明材料,申报书和辅证材料需装订成册。请于8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稿交至综合楼501室,电子稿发至kjc@jsafc.edu.cn邮箱。

附件:

1.关于申报2021年度全省数字农业农村基地的通知

2.江苏省数字农业农村基地申报书

 附件.zip

科技开发处

2021年7月1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推荐第五期农业援外储备人才英语培训班学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