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公告

2022-06-15  阅读次数:

一、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方式: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9:00现场审核,地点为海院世纪缘国际邮轮酒店,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面试:面试时间和地址另行通知

二、考生须知

(一)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应聘人员须提交下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无法提供以下材料原件或提供的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学校有权取消其参加考核资格。

1.主要学生干部或工作经历证明:班级、院(系)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院(系)级党组织出具证明,校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学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部)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高校(或者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由高校校级人事部门(不含校内其他二级部门或二级单位)出具,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证明由所在单位党委或党总支(不含单位内二级部门或二级单位党委或党总支)出具,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

2.身份、学历学位和政治面貌等证明

(1)应届毕业生须提供以下材料:有效身份证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或就读学校学生工作处(部)或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出具的研究生应届毕业生证明(须注明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时间)。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2)社会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有效身份证件;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材料;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证明。

应聘人员提供的所有材料、各单位开具的应聘人员证明材料均须真实有效。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对应聘人员立即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应聘人员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于6月21日14:00—6月25日9:30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

考生凭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面试通知书)进入考场,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笔试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jsafc.edu.cn/)“通知公告栏”进行公布,并同时在该网站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包括岗位、姓名、笔试成绩、名次。

三、参加考试防疫要求

参照《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准考证打印通知暨疫情防控告知书》执行。

四、其他说明

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特别注意暴雨等恶劣天气可能对交通的影响。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院联系,咨询电话0511-87290605,联系人:李老师。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准考证打印通知暨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人事处

2022年6月11日


上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安排公告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笔试)延期考试及涉考毕业生相关通知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