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镇江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2022-06-29  阅读次数:

转发镇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镇江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依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苏政办发〔2019〕88号)和《镇江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镇政办发〔2014〕43号)的规定,参照《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苏社联发〔2022〕59号)文件精神,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正式启动。本次评奖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不超过10项,二等奖不超过30项,三等奖不超过60项。评奖工作按照申报推荐、资格审查、分学科初审、省专家组复审、终审、网络公示程序进行,评奖结果以市政府名义行文公布并颁发证书。

评奖具体办法详见附件里的《镇江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须知》,请于2022年7月10日之前报到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肖老师;电话661920;邮箱:11317591@qq.com。


高职教育研究所

2022年6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三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的通知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