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园林、园艺、机电虚拟仿真软件开发项目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编号:JSNL2019223)

2019-10-18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园林、园艺、机电虚拟仿真软件开发项目(项目编号:JSNL2019223

二、招标内容:标段1园林工程施工仿真实训、园林建筑VR虚拟实训系统、标段2(污水处理厂3D仿真软件开发服务、拖拉机构造与维修仿真软件)详见招标文件。

三、项目需求说明

项目预算:80万元

项目分为二个标段,每个标段分开招标,标书单独封装。

请供应商投标前仔细研究项目投标文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按照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需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软件或网络设计与制作(图文设计制作)或教育咨询)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2.参与投标人是法人委托人的,受委托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用工合同、劳动等权威部门出具的单位为被委托人缴纳的养老保险记录(至开标日止连续十二个月以上)。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五、有关时间、地点等信息

1.对项目技术及需求的询问,请与吴老师联系:13812363935。

2.技术咨询:吴老师13812363935咨询电话:胡老师(标书领取):0511-87290893

3.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8日-2019年10月25日上午9-11时、下午14-16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络运维服务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编号:JSNL2019208 )

下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茅山校区文体中心舞台、灯光和音响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编号:JSNL2019204)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