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第四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2020-07-14  阅读次数:

7月14日上午,学院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胜利召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第四次教代会主席团成员、教职工代表159人参加大会,非教职工代表的中层副职列席大会。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徐胜宝同志应邀参加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同志代表党委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代表们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群团的政治性。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强化上下联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充分发挥好工会密切联系教职员工的优势,及时准确的将党委行政的战略、决策、部署等传达到全体教职员工。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真正建好教职员工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职工之家”。四是加强组织引导,凝聚事业发展合力。要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把个人价值追求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无私奉献和主动担当来实现“双高”建设任务。五是把握时代主题,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把工会组织建成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巫建华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圆满完成“双高”学校建设任务、为全面实现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徐胜宝主席代表句容市总工会就扎实做好工会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把握方向,增强工作的动力;二是要改革创新,增强工作的活力;三是要突出重点,增强工作的合力。

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兴元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江德明同志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董慧同志代表学院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

 


上一条: 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第一次妇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