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2-03-0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办学模式,扎实推进产业学院建设,2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简祖平、副院长贾君一行赴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组织人事处、科技开发处、农学园艺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袁定江介绍了公司整体战略、种业运营思路,宫俊涛执行总裁详细介绍了公司农业服务做法、公司人才需求、职业农民培训发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共建产业学院思路、目标、主要内容、2022年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筹建“隆平学院”框架协议,将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师资团队建设、职业培训和国际教育等方面深入合作。简祖平指出,隆平高科和学院校企“双牵头”成立了中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在探索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产教融合和培养技术技能人才领域,走在了全国前列,希望双方深化校企合作,共建“隆平学院”,取得更多突破性成果。

简祖平一行还参观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山核心育种基地,与公司种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广就平台建设、项目合作、教师派驻以及境外合作等开展了交流。


上一条:巫建华获评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