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赛项顺利结束

2017-05-24  阅读次数:

5月22日上午8:00,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业类赛项园林景观设计项目(高职)在我院园林工程教学工场拉开帷幕。比赛于5月23日上午11:30顺利结束,共有31个省、市(自治区)的224名选手参赛。

园林景观设计赛项包括园林景观设计与园林工程施工两个部分。园林景观设计部分为某庭院景观设计,总面积为2000㎡,园林工程施工部分面积为20平方米,是根据提供的施工图进行园林工场施工。园林景观设计部分可以根据选手自身特长选择手绘或利用计算机设计软件对给定庭院绿地进行景观设计,包括总平面图、局部效果图、鸟瞰图、设计说明等,最后整合成一个JPG文件的展板。

与以往赛项不同的是,本次园林景观设计赛项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增加了园林工程施工部分,选手须按照编制好的计划,参照规划布局和高程式细节以及局部图纸等,使用工具对园林景观进行安装、布置和维护。比赛现场“硝烟四起”,选手们利用手中的工具或挖土、或砌墙,实地创造园林景观。裁判在裁判长的领导和监督下严格评分、一丝不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与顺利进行。

专家裁判紧张工作中

我院参赛选手董明姣

我院参赛选手顾梦莹

我院参赛选手陈翔宇

我院参赛选手毛沛东

候赛间隙

进场比赛


上一条: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高)职组农业类赛项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机维修赛项顺利结束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