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与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

2017-05-25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下午,我院与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签字仪式在图书馆中层干部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简祖平、南京建策董事长王继锋、教务处处长赵明珍、信息工程系主任吴刚山以及4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签字仪式。

简祖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内涵建设情况,他表示,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与企业之间共同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一种重要措施。

王继锋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现代学徒制培养协议的签订将会更加有利于人才的培养和引进。

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是全国领先的IT教育培训中心,2014年7月16日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又称“新三板”)。建策科技建立了完整的建策职业教育体系,致力于搭建为高校、学生、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与国内各高校共同招生联合培养,为IT企业定向输送合格的专业人才。近年来,信息工程系与南京建策联合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员,包括9名H3CTE(华三网络排错专家)认证考试。


上一条:我院第七届大学生读书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高)职组农业类赛项圆满落幕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