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7-09-18  阅读次数:

9月18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Lorne Babiuk(洛恩•巴比克)副校长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兽医学院Bennie Osburn(本尼•奥斯本)名誉院长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俞卫东书记、曹仁勇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俞卫东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分别就自己学校的优势学科与特色专业作详细介绍。通过交流,双方希望今后能切实在师生培训和课程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交流期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一行还重点参观了我校江苏茶博园和江苏农博园两个实验实训基地。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是世界农业与环境科学研究和教育中心,其农业与环境科学相关的学科包括植物科学、动物科学、兽医科学以及农业经济和管理科学都在全美大学排名前十。

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G13大学联盟的成员,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世界排名前百。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队伍的前列。


上一条:相约中华经典 传承优秀文化——我校“推普周”系列活动缤纷落幕

下一条:“温度”迎新 暖心护航 ——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