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首届农学会“创星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0-19  阅读次数:

10月12日,由江苏省农学会主办的“创星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金陵科技学院举行。我校畜牧兽医学院孙智远老师的作品“畜禽健康110”在决赛中获创业组一等奖,崔炎杰同学的作品“Ai pet 宠物‘无水’式清洗机”获创新组三等奖,农学园艺学院高捷同学的虫之家工艺品项目和仇学文同学的汇能组培项目获优秀奖。

首届江苏省农学会“创星杯”创新创业大赛以“创业创新实干争先”为主题,旨在激发全省青年学生和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引导和鼓励有条件的领军创业、有技术的参与创业,推动全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农业企业孵化,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经过一个多月严格的评审,专家从包含我校在内的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金陵科技学院等涉农高校中共遴选出40个项目参加决赛,我校有5个项目成功入围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荷兰诺德温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师生反响热烈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