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荷兰诺德温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2017-10-19  阅读次数:

10月18日,荷兰诺德温学院(Nordwin College)国际合作项目主管海玲•安莉花(Heleen Andringa)女士,国际教育指导老师格瑞茨杰•莱维斯(Grytsje Lieuwes)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学校副校长曹仁勇、风景园林学院院长王永平、茶与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曹正和畜牧兽医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王瑾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曹仁勇副校长对荷兰诺德温学院(Nordwin College)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近一年来学生交换项目成果进行了总结。海玲•安莉花(Heleen Andringa)女士表示对双方师生的交流成果表示满意,并就下阶段师资培训、学生交换项目提出新的合作意向。期间,荷兰诺德温学院(Nordwin College)的两名代表参观了我校全国农业技能大赛园林施工赛项实训基地、宠物医院以及江苏农博园,对我校的基础设施和配套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双方长期合作前景充满期望。

今年5月,风景园林学院接收了8名荷兰诺德温学院的学生进行了2周交换学习。7月,我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和畜牧兽医学院共6名学生赴诺德温进行了2周交换学习。今年暑期中,5名诺德温学生还参与了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举办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泰职业教育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首届农学会“创星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