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泰职业教育专题座谈会

2017-10-23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中泰职业教育专题座谈会在学校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晓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金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对外合作与信息服务部主任许世杰,学校党委书记俞卫东、副校长曹仁勇,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官员、泰国“一带一路”基金会高级官员、泰国职业院校校长以及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职业院校领导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副总编辑郑天坤主持。

学校党委俞卫东书记致欢迎词并对学校发展概况作了介绍,中国职业教育技术学会金辉副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职业教育的对外合作是发展的必然趋势,因此推动国际化办学,推进职业教育的国际化、现代化势在必行。

泰国南部第一区职业教育中心主任介绍了泰国的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职业院校对外合作调研活动,他看到了中国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希望今后可以与中国职业院校在师生互换交流及师资培训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座谈会上,学校曹仁勇副校长作了题为“全面聚焦开放合作、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国际合作办学报告,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戴明元教授作了“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资源引进与优化”的报告。交流期间,调研团成员还参观了我校江苏农博园和江苏茶博园两个实验实训基地。

10月20-21日,我校获邀参加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第二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产教融合论坛,学校副校长曹仁勇、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王瑾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曹仁勇副校长作了题为“全面聚焦开放合作、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国际合作办学报告,报告中曹校长对我校的发展概况、合作互访、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地介绍,大会主办方为我校等相关单位授予了“中国职业教育对外合作联盟副主席单位”的称号。

学校曹仁勇副校长作题为“全面聚焦开放合作、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国际合作办学报告

调研团成员参观农博园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荷兰诺德温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