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军训之星”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12-29  阅读次数:

近日,江苏省第二届“军训之星”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喜获最佳组织奖,畜牧兽医学院2017级新生李雅靖同学获得“最佳射手奖”。

“军训之星”评选活动,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和江苏省高教学会国防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目的是为激发大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中国梦”、“强军梦”,着力展示高校学生的军训风采。11月11日至12日,全省100所高校的优秀选手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演播大厅同台竞技,进行了现场演说、军训技能展示、模拟轻武器射击等三个项目的角逐。江苏电视台教育频道《稍息立正敬礼》栏目对活动现场和学校军训视频进行了展播,更加全面地展现了我校的军训风采,传递了我校学子拼搏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用青春中国梦固我国防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学校元旦联欢会和游艺宫成功举办

下一条:江苏省畜牧兽医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