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元旦联欢会和游艺宫成功举办

2017-12-29  阅读次数:

20171228日晚,由学校团委主办的“2018,昂首再出发”学校元旦联欢会在体育馆华丽上演,工会主席江德明、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与3000余名师生一起欢庆新年。

现场灯光璀璨、喜庆热烈。网络同步直播,让不能来现场的师生和朋友们实时观看到演出。舞蹈《中华全家福》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时尚动感的现代舞《像最后一样》、中国风的器乐合奏《赛马》、令人捧腹的群口相声《匆匆那年》、青春洋溢的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和歌舞联唱充满了浓浓的青春气息和活力,掌声与笑声不断。歌曲《世界因你而美丽》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祝福,《回家的路》则唱出了家的温暖和对父母的感恩,精彩的武术表演《中国骄傲》展现了农林师生的精气神,舞蹈《欢乐的火把节》让现场成为快乐的海洋。联欢会还特别邀请了外国留学生和来自西藏、新疆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他们用本国和本民族的语言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新年祝福,用歌声和舞蹈展现了异国风情和异域风采。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联欢会圆满落幕。

在体育馆一楼的元旦游艺宫随后正式开始,节日氛围浓厚,游戏精彩纷呈,笑语欢歌,其乐融融。学校还特别为到现场观看演出和参与游戏的同学准备了腊八粥劵。看演出、玩游戏、到食堂喝腊八粥,全校师生一起分享新年的欢乐。

 


上一条:我校积极参与“江苏·陕西”、“江苏·辽宁”对口合作支援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军训之星”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