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参与“江苏·陕西”、“江苏·辽宁”对口合作支援工作

2018-01-03  阅读次数:

近日,苏陕两省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举行对口扶贫工作签约仪式。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和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仪式并讲话。本次会议共签署28个扶贫协作项目协议,我校“陕北地区引种繁育推广养殖江苏太湖猪”项目作为签约项目之一,与佳县新东奥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俞卫东书记、周兴元副校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12月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辽宁·江苏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论坛”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本次论坛是江苏省和辽宁省共同落实国务院关于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部署的一项重大举措。论坛以“创新发展携手同行”为主题,旨在推动江苏省和辽宁省高等职业教育进行有效的对口合作,促进辽宁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和内涵提升。江苏省14所国家示范(骨干)院校、辽宁省45所高职院校的书记、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论坛。我校俞卫东书记、曹仁勇副校长参加了本次活动。下一步,我校将与辽宁同行业职业院校建立对口支援合作关系,在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学校元旦联欢会和游艺宫成功举办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