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2018-03-01  阅读次数:

3月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传达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18年度党政工作。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俞卫东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建议。巫建华院长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从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招生就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办学条件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院如何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主动作为、校园安全以及重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俞卫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围绕学院工作重心,立足于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立足于恒,抓好党风廉政工作;立足于明,旗帜鲜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日本农山渔村文化协会专家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院与新希望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