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新希望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会

2018-02-07  阅读次数:

2月7日,我院与新希望集团在江苏农博园会议室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会。新希望集团首席人才官、人力资源总监胡劲松、地产副总裁姜孟军、华东区域常务副总裁徐少云、公共事务副总监王兆明,江苏省农委副主任蔡恒,我院党委书记俞卫东、院长巫建华、党委副书记王润贤、副院长简祖平、周兴元等领导出席洽谈会。

胡劲松总监介绍了新希望集团的发展概况、产业分布情况以及集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兴农计划。俞卫东书记对我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条件、科技研发以及成果转化、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就成立新农民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田园综合体建设、精准扶贫以及一二三产业联盟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蔡恒副主任在讲话中表示省农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希望集团与农林学院、与句容市政府的合作,他希望双方尽快组成工作班子,进一步细化方案,深入推进各项事宜落细、落小、落实。

参加洽谈会的还有新希望集团和我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发起创立,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步和成长的民企先锋。集团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子公司超过600家,员工近7万人,年销售收入近1000亿元人民币。产业涉及饲料生产、农业科技、食品加工、渠道终端、设施建设、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

参观江苏茶博园

参观江苏农博园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东台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