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18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称号

2018-09-26  阅读次数:

近日,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职业教育对外合作联盟和亚洲教育论坛组委会共同举办的2018亚洲教育论坛“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峰会”上,我院喜获“2018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荣誉称号。这是继我院获得“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后,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中取得的又一可喜成果。

“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在亚太教育事业中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职业院校,推动并深化中国职业院校与亚太地区各国及中东欧国家地区之间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近年来,我院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创新职业教育对外合作模式,在职业教育和文化国际交流中发挥积极作用。截止今年,学院已与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余所高校、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现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个,中肯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中法农业培训中心、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等合作项目和平台3个,每年派出近50名教师出国境访问和研修,派出近60名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目前,有来自肯尼亚、加纳、尼日利亚、刚果(金)、老挝等国家近200名全日制留学生在校学习农业技术类相关专业。

“2018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会场

“2018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颁奖

荣誉证书与荣誉奖杯


上一条:江苏省“最美农机手”机务管理技能竞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迎新生·贺中秋·庆国庆”校园联欢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