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8-11-10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强健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巫建华校长及风景园林学院主要领导同志出席了交流会。会上,双方就风景园林设计及相关专业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

巫建华校长就我校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风景园林学院王永平院长就园林设计的具体情况进行说明。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基地、东实训楼,强健副理事长对我院先进的办学条件和鲜明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江苏省长江特色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特邀史国栋教授作专业建设专题报告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