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特邀史国栋教授作专业建设专题报告

2018-11-09  阅读次数:

11月8日,我院特邀高等教育专家史国栋教授作了以“专业为王——与专业负责人共商”为主题的报告。巫建华院长出席并主持了报告会。简祖平副书记、全院中层干部、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到会聆听了报告。

史国栋教授从专业建设的理论、政策和实践入手,分析了当前专业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明晰了专业负责人在专业建设中“如何认识,如何行动”。通过域外高职专业建设的经验概览和当前专业建设面临的社会经济新浪潮,指明了未来专业建设的走向。最后,他希望专业建设负责人做放风筝的人,在专业建设中能够“心中有天空,眼中有目标,手中有分寸,脚下有土地”,做好专业建设这个人才培养的首要和关键环节。

学院简祖平副书记感谢史教授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表示,专业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核心,与会人员要认真吸收报告精神,各专业负责人要提高核心竞争力,勇于担当,为接下来优质院校建设打好基础。


上一条: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江南曲美”国家级非遗演出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