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央农广校党委书记杭大鹏来我院调研农民教育培训工作

2019-07-12  阅读次数:

7月11日-12日,中央农广校党委书记杭大鹏来我校调研农民教育培训工作,中央农广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泰群、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站长周军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调研组一行,参加实地调研、座谈汇报。

杭大鹏书记在对实地调研和听取专题汇报后,对我校农民教育培训基础设施、茶博园等基地建设、以及近年来我校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专业特色明显,要积极探索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新模式,切实强化农业农村人才培养,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巫建华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办学成果,以及农民教育培训开展情况。

我院一直秉承着服务“三农”的办学宗旨,十分重视和关注农民发展事业,致力于农民发展研究和农村实用人才、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服务,年均培训1.2万人次,技能鉴定和推广服务近8000人次,社会服务贡献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下一步将重点强化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和服务指导三个方面工作,把新时期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俞卫东书记看望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