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9-07-12  阅读次数:

7月9日-12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决赛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举行。我院学生周广帅和高超主持的作品《AI+黑鱼科技产房》喜获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10所高校的550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专家初审,有200个参赛作品脱颖而出齐聚成都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竞逐,大赛共评出特等奖15个、一等奖25个,一等奖中仅有两所高职院校获此殊荣,其他全为本科院校。我校是农业类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高职院校。

本次大赛以“AI智创美好未来”为主题,是我国大学生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水平和创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此项比赛是全国高水平人工智能大赛,也是目前国内人工智能赛事领域中最受欢迎、技术含量最高的赛事之一。


上一条:中央农广校党委书记杭大鹏来我院调研农民教育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加拿大BC省卓越职业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