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举办“宿舍是我家,安全靠大家”安全教育活动

2019-11-18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中午,农学园艺学院在食堂门口举办“宿舍是我家,安全靠大家”宿舍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制作了宿舍安全宣传展板、安全文明标识,制作了宣传单,通过“宿舍违规物品展”、“宿舍安全文明标识配对”、“宿舍安全知识讲解”和“安全问题我来说”等来增强大家对于宿舍的安全意识,提高大家在遇到突发状况时的应急处理能力。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大家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认识到了宿舍潜在的安全隐患,了解了一些防范措施和应对方案,并就宿舍相关的安全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上一条:茅山校区开展“文明校园 你我共建”美化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成功晋级全国高职高专学院信息素养大赛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