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

2023-06-07  阅读次数:

在2023届毕业生返校之际,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6月2日-6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形成了“招聘会+座谈会+一对一指导”模式,服务毕业生500余人次,全员、全力打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6月2日下午,南京溧水区人社区专场招聘会在创客空间大厅举行,有来自该区内11家企业,200多岗位,吸引了400多名应届毕业生的热切关注,现场300多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6月3日-6日,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5场专业就业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刚山、党总支副书记刘梅针对全院未落实毕业去向108名毕业生分专业、分班级“小班化”座谈,了解毕业生求职现状以及对就业岗位需求,现场“私人定制化”推荐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确定就业方向。

信息工程学院在毕业季通过多措并举的形式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搭建多元化就业平台,助力应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举办文明诚信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举办“喜迎校庆 青春向党‘新’心向农”毕业生党员思“享”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