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座谈交流会

2017-09-14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座谈交流会,特别邀请经济与人文学院张鸣峰副教授做主题讲座,会议由院长刘永华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鸣峰副教授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比如如何细分市场,开展差异化营销,为句容当地产业服务;讲述了团队研发的电子商务平台如何从一个小的平台到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蜕变,如何将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渗透到专业教学改革中,取得了省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刘永华院长鼓励全体教职工向张鸣峰老师学习,积极捕捉市场,开拓进取,敢想敢拼;熊伟副书记希望学院教职工们时刻注意自身和团队的项目储备,紧跟市场的步伐,把握当前的形势,多参与行业交流。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开展“铭记9.18”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联合畜牧兽医学院召开荷兰短期研修汇报交流会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