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7-09-28  阅读次数:

9月23-25日,我校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专门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并在考前召开考务培训会和监考培训会等,对考前工作和考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突发状况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考试过程中,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句容市考办以及学院相关领导一同巡视了考试现场,对考场布置、考试环境、监控系统运转情况、工作人员到位情况、考风考纪以及安全保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巡查,对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共有2619名考生,包括一级MS OFFICE,二级C、VISUAL BASIC、 ACCESS、C++、MS OFFICE高级计算机考试类别。

 


上一条: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寻找微笑的理由”心理寻访活动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举办“85℃班”签约暨开班仪式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