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奥纽创新创业奖学奖教金签约仪式

2017-11-15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下午,我校“奥纽创新创业奖学奖教金”签约仪式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贾君、江苏奥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欣、学院院长颜志明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贾君副校长对学校目前的总体发展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奥纽创新创业奖学奖教金”的设立,在两三年内培养出创新创业领域的优质人才,达到为企业造血的目的,也能在学生发展生涯中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蒋欣总经理介绍了江苏奥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概况以及“奥纽创新创业奖学奖教金”设立的宗旨,希望达到合作共赢、互建互利、合作发展的目的。随后,双方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仪式结束之后,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我院江苏农博园。

江苏奥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南京,生产基地之一位于江苏省海安高新产业园。该基地共建设智能玻璃温室30万平方米,生产规模在省内、国内都处于领先水平,采用无土栽培工厂化生产模式,以国家有机蔬菜标准组织生产茄果类、叶菜类蔬菜等。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赴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下一条:风景园林学院深入高尔夫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