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名优企业校园交流活动

2018-04-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和顶岗实习学生之间双向选择平台,4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上齿集团技术中心曾建峰副主任一行来我院开展了“名企进校园”就业交流。

集团代表向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主要产品和企业文化,并就目前市场上主要检测标准和实验设备及质量体系等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企业负责人与学院相关教师就学生实习就业、产学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企业代表在参观了我院教学实验实训中心,省农业装备工程中心等场地后对我院办学条件软硬件设施赞不绝口,表达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意愿。

上齿集团有限公司地处江苏溧阳,是一家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和竞争力的以生产矿山机械、港口起重机、运输机械等各种工业减速机及汽车工程车螺旋锥齿轮和圆柱齿轮、新能源汽车主减速器为重点的专业化生产企业。


上一条:分享、传承、创未来——畜牧兽医学院举办校友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