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来我院考察学习

2018-04-20  阅读次数:

4月19日,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陆纲馆长携各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院图书馆考察学习。

图书馆张田林馆长向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同行详细介绍了我院图书馆空间布局、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及自助借还等方面情况,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就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陆纲馆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各服务窗口,并实际体验了RFID的自助借还功能。

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了图书馆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双方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交流学习,为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条:句容市公安局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新农村,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