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句容市公安局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2018-04-20  阅读次数:

4月19日下午,句容市公安局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教导员席清华传达了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4月16日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指出当前及今后高校的政治稳定形势依然严峻,高校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置于重中之重,坚决粉碎、严厉打击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暴力恐怖活动、民族分裂活动、宗教极端活动。

我院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高校政治稳定工作逐个作了发言交流,公安局的国保大队、内保大队、刑警大队、指挥中心和维稳办等职能部门根据我院实际情况也分别给出相关工作建议。


上一条:院工会、离退休办组织老同志参加“全民饮茶日”活动

下一条: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来我院考察学习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