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面对面系列之创业有约”创业沙龙

2018-04-19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下午,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在新禾创客空间105举办“面对面系列之创业有约”创业沙龙,此次创业沙龙特别邀请了创业校友、南京约瑟餐饮汤康福董事长,第53期SYB(创办你的企业)成员、互联网+大赛的成员参加了本次创业沙龙。

汤康福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动机和坚持的信仰,阐述了互联网时代餐饮业的发展新模式,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如何融资,创业者一定坚持信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创业不仅仅是挣钱,更多的是人生的信仰、责任、历练。

互动环节,唐宇、刘硕、陈曦等十几位同学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创业梦想,并提出在创业路上遇到的问题等,汤康福学长都耐心的答疑。他敏捷的头脑、清晰的思路、非凡的市场洞察力,令台下同学赞叹不已。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互动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基础知识测试”比赛

下一条:风景园林学院深入园林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