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基础知识测试”比赛

2018-04-19  阅读次数:

4月17日晚,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基础知识测试”比赛在教学楼J1B101教室举行,本部、茅山校区17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题、不定项选题、改错题、简答题和网文写作题。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理解分析信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党和国家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领域重要文件等。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年初专门成立了2018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竞赛集训营,相关老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祁曼老师脱颖而出。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生活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面对面系列之创业有约”创业沙龙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