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推进沭阳县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2018-07-10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工作顺利实施,更好地服务“三农”。7月6-7日,我校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沭阳县专家工作组联合沭阳县农业委员会在沭阳县茆圩乡政府开展了草莓繁苗和草莓设施栽培连作障碍防治技术培训。

当前正是草莓繁苗病害防治、草莓设施栽培连作障碍防治的关键时期,为了防止2017年沭阳甜查理草莓病害再次爆发,专家组针对性开展草莓繁苗关键技术和大棚土壤太阳能高温消毒技术培训,并发放了操作步骤明白纸。驻点专家王全智和孙朋朋老师现场针对种植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培训结束后,专家组在茆圩乡政府汤玉金副书记等人员的陪同下,根据会议现场反映的问题,深入农户,现场调查了莓农草莓繁苗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一条: 2018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南京举行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赴太仓开展定制委培生就业情况调研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