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赴太仓开展定制委培生就业情况调研

2018-07-03  阅读次数:

7月1日-2日,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慧一行3人赴太仓市电站村、黄桥村、何桥村、岳星村、陆渡村开展了定制委培生就业调研,并与2013级和2014级的农业技术管理(太仓)班毕业生进行了就职情况调研座谈会。

在7月1日的定制委培生工作点调研走访活动中,走访教师通过与村级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村委领导对两届太仓班毕业生的道德品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等方面的具体评价,也了解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7月2日与29名太仓班毕业生调研座谈会上,太仓市农业委员会的王鸣伟科长出席了座谈会。会上毕业生们就自身就业情况、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就业困惑及对学校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等多方面进行座谈。

 


上一条:我院积极推进沭阳县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下一条:朝鲜农科院代表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