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朝鲜农科院代表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8-07-03  阅读次数:

7月2日,欧盟援朝机构负责人Peter先生、朝鲜农科院作物栽培所Kim所长以及平壤农业大学教师代表等一行13人来我校进行作物生产技术交流。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毕德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教学与科研情况。农学园艺学院杨宝林副院长,作物专业教师史培华、史红林老师与朝鲜代表团主要就水稻生产新技术、作物生产专业的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随后,朝鲜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现代园艺技术工程中心实验室、粮油示范基地。一行人员还参观了农博园现代农业温室。

本次朝鲜代表团在欧盟援朝机构的支持下来我校学习先进的水稻生产技术,旨在应对朝鲜地区农业生产季气温低、气候变化剧烈以及土壤理化条件不良等问题,以期提高朝鲜的水稻、小麦等粮食作物产量。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赴太仓开展定制委培生就业情况调研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校医务室开展困境儿童暑期安全救护教育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