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选手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2018-06-30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下午,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闭幕式在广州市天河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选派的朱新生、吴苏东和任元佳、吴彦军两组选手分别荣获园艺项目第三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中第三名选手入围国家集训队,将全力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园艺项目比赛对接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借鉴世赛的竞赛规则和办赛模式,要求选手在4天共22小时内相互配合并完成赛题的施工。赛题包括木作、砌筑、铺装、水景的施作及植物造景等5个模块,各模块必须有机结合组成一件园艺作品。大赛比赛不仅考验选手技能实操的熟练程度,而且侧重选手现场的实施方案设计能力和快速应变能力。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勇于创新,沉着竞赛,稳定发挥,展示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每两年一届,是迄今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今年我校2名园艺项目选手将进入国家集训队,备战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本次全国选拔赛从6月25日起在广州会展中心举行,历时3天。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部委和行业(协会)的42支参赛队伍共467名选手参加了18个项目的比赛。

朱新生、吴苏东在比赛中

任元佳、吴彦军在比赛中

朱新生、吴苏东完成施工作品

园艺项目教练团队


上一条:我院召开“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暨“进一步解放思想”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