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学生见义勇为获锦旗

2020-01-07  阅读次数:

近日,句容市东方华城美好生活超市起火,火险发生情况紧急。畜牧兽医学院陈泳杰、周磊及金志强三位同学正好在现场,他们及时拨打了火警119电话,并到附近商铺找到灭火器帮助救火,在消防队到达前很好的抑制了火情的扩大。

经调查发现,火险原因是因线路老化引起的。由于抢救及时,此次火险并未波及到商家,防止了人力物力财力的损失。在此,美好生活超市特此感谢三位学子见义勇为的行为,赠送三面锦旗。

希望全体学生以陈永杰、周磊、金志强三位同学为榜样,助人为乐、勇为人先、弘扬正气,展现农林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


上一条: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在我院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下一条:茅山校区学子走进社区敬老院开展新年慰问献爱心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网址:Http://www.Jsaf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